欢迎来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!
  • 手机版
   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直达商品手机版
安康职业技术学院

练一技之长、修一身厚德

首页 > 学校新闻 > 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
学校新闻
安康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
发布时间:2023-05-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76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
为做好本学期后阶段校园安全管理,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和维护社会大局稳定,保障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,6月23日,学院党委书记唐军、院长马恒昌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,对学院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安全检查。

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监控室、门禁管理、图书馆、实训楼、医务所、配电室、师生餐厅、学生宿舍、校园超市等重点部位,现场检查了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消防设备程度情况,对校园疫情防控、交通安全、消防安全、食品安全、校车安全、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、校园周边安全治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,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明确了整改意见。

唐军、马恒昌最后强调,要深刻认识建党百年特殊时间节点当前校园安全面临的形势,深刻认识开展此次安全大检查的意义,深刻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极端重要性,进一步增强“四个意识”,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加强安全管理,落实防控要求,抓紧整改安全隐患,确保校园安全稳定。